國際中間/綜合報道

在Youtube上看影片,也能成為救命關鍵!日前,英國一名媽媽忽然癲癇發作倒地,一旁正在看電視的7歲女兒立即撥打求救德律風,她並想起本身曾在Youtube進修心肺復甦術(CPR),便入手下手為母親施救,直到救護人員抵達,機智的回響反映同樣成功救回媽媽一命。

金德實行心肺復甦術,成功救回媽媽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便服店

綜合媒體報導,日前,英國普雷斯頓鎮一位7歲女童金德(Jessica Kinder)因為身體不適在家休息,32歲的媽媽貝基 (Becky Green)為了舒緩女兒的不適,起身到廚房為她盛杯水,同時放了一部聖誕電影,不料,就在倒完水後,貝基俄然倒地不起,固然事發突然,但冷清的金德想起曾在Youtube上看過CPR的影片,便入手下手進行施救,並往媽媽臉上潑了一杯水,但願可以叫醒媽媽,直到救護人員抵達,成功救下珍貴的生命。酒店打工

據了解,在貝基蘇醒後,她扣問金德才知道,原來金德曾在網路上學過CPR,貝基直說:「我知道金德很會幹事,也知道她很喜好看影片,但我不知道她會看有關CPR的影片,急救過程當中她乃至知道要用全身的氣力壓在我身上,只因為影片傍邊有提到過。」貝基也彌補說,「如果她不知道該怎麼做,而且做得如斯快速,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金德回到黉舍後遭到表彰,她默示,但願往後可以成為醫師或護理師接濟更多人;貝基受訪時也自滿地稱讚女兒,「我不敢相信她竟是如斯勇敢,當下的壓力必然很大,然則她仍循序漸進為我實施急救,對一個7歲小孩來講,是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事」。(陳虹臻報道)

便服店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youtube%E5%AD%B8%E7%9A%84-%E5%A5%B3%E6%95%91%E7%99%B2%E7%99%87%E5%AA%BD-%E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aredabuwae 的頭像
    zaredabuwae

    zaredabuwae的部落格

    zaredabuw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